close
今天原本是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,但因為恩恩還太小,無法承受長途的車程,故我未參加報名,也因為託公司的福,我這個職業婦女才得已有個休假喘息的機會.
 
因此在家人用完早餐後,上班的上班,上課的上課,至於恩恩....我跟我老公還是把她送去我婆婆家去了,因為今天中午我跟老公想來個午餐約會.

我們二個人自認不是屬於浪漫派型的,再加上自從我們有了第二個寶貝(恩恩-Sophie),二個人能夠單獨共處的時間愈來愈少,更不用說到外面的餐廳用餐了!如今,上天給的恩賜,怎能錯失良機呢!!

由於老公還要上班,因為我們的午餐就選在他公司的附近( 四平陽光商圈 )的一家簡餐餐廳用膳.
 
這家餐廳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四平陽光商圈的巷弄裡,相當的隱匿而安靜.
 
咖啡誌 COFFEE DIARY
地點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7

聯絡電話
02-2502-8338

營業時間
星期一 - 星期六
12:00 - 21:00
 

因為我們都不太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,而且通常在巷弄之間都有氣氛不錯的用餐選擇喔!

瞧,裝潢雖稱不上豪華,但佈置的相當舒服,而且很安靜呢!!

最重要的是餐廳內還提供冰涼的水果茶無限暢飲呢!!

 
 
以下是我們二人今天的菜色...

整體上來說,這家餐廳真的不錯,以商業午餐來說算是非常的豪華、非常的豐盛,菜色也很新鮮,絶不是一般商業午餐所提供的料理包.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再來品嚐不同口味的美食佳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