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老公同事的『鑫居落成』,所以他們一家人準備了豐盛的佳餚來招待我們,每道菜都很養生,有新鮮的各式各樣的生菜沙拉、濃郁香純的蔬菜排骨湯、美味可口的麋鹿義大利麵,加上夏季最棒的水果-芒果及芭樂.....啊!還有還有.......外帶的必勝客二大盤的PIZZA......

 
 
瞧睢這些菜色,有紅的、有綠的、有青的、有黃的、有紫的......,五彩繽紛讓我猛流口水呢!!
 
滿桌的佳餚,豈能少了紅酒相伴,你說,對吧??
 
大家都是十幾年的同事,雖然目前大家百分之九十都離開了原先服務的公司,但大家的感情還是維繫的很有默契,有好康的會一起分享,有好吃的會相招,就連我不是他們的同事,但也因為大家常聚會出遊,漸漸的我好像也成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.
 
在新居中,我最喜歡這四個角落:

1. 牆上掛的抽象圖
2. 在華廈裡所擁有的露天小庭院
3. 庭院裡一角的綠盆栽
4. 主臥房裡的八角窗台

尤其是露天的小庭院,這對都會人來說,是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空間.在這庭院中,擺張桌椅全家人可以在這喝茶聊天,也可以種種花草、養養寵物調劑身心.

這塊不可多得的小天地也許是全家人生活的重心,也是解放一天疲憊心靈的天堂啊!!
 
 
看到這隻貓咪了嗎?它是這個屋子的小主人,由於我們這群不速之客,打擾到它生活的空間,躲進主人的衣櫃裡,正發出喵~喵~喵的聲音,睜大著雙眼,似乎正在敍說抗議著

「別再來打擾我!」
 
而我們家的小妮子,今天可能就屬她最快樂了吧!雖然沒有哥哥及其他同齡的小朋友相伴,但她還是可自得其樂,玩得不易樂呼呢~~



 
雖然,今天只是單純的到朋友家做客,並沒有安排其他的活動,但不知為何回到家後,我們二個大人已累到想倒在舒服的大床上補眠,但小妮子真的有夠厲害,在回途的車程中,只要稍加補個眠,醒來後依然精神百倍,活力實足,讓我們這個爸媽對她,真是佩服不已呢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