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當媽後,發現很多事情我都必需慢慢的,一件一件捨去....

捨去假日能夠睡到自然醒的權力、捨去上美容院做頭髮、捨去買雙新鞋、捨去自已看上的新衣服新包包、捨去三五好友的聚會、捨去......

這些捨去,在朋友中有些人都認為我瘋了

甚至部份的人,都打算注定終身不生小孩

但是只要是在當媽的人都知道,這一切的付出,全都是為了家裡的寶貝

這似乎是有種魔力,是小天使們降臨時所賦予媽媽的魔力

難怪會有人說「母愛是很偉大的」,雖然很抽象,但的確是如此

也只有當媽之後,才懂得什麼是無私的愛,也才知道母愛偉大之處

因此,不論再怎麼辛苦,或是有時被氣到牙癢癢,或是被你們盧到頭發暈

但只要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,或是抱著我跟我說『媽媽我好愛你喔!』

一切的一切 ......

全都值得了

寶貝,你們是媽媽最珍惜的寶貝

雖然,有時對你們是嚴厲了一點,但這些都是為了你們好

希望你們長大後,還能夠看到媽媽寫的部落格

就能了解媽媽跟爸爸是有多麼的愛你們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