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在公司裡最後的一天,望著藍藍的情天,心情特別的好!

為何會離開公司,是我思慮了很久才下的決心,也算心給自己一次當全職媽媽的機會,所以向公司申請了預嬰假。但我也知道要回去原公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但為了家裡的二個寶貝,我想試試看!所以這前六個月,算是「全職媽媽」這個職務的適應期吧~~

當初,我有這個念頭時,是因為老大,我婆婆管不動他,如果暑假我們家二隻小伙子全拜託我婆婆帶的話,我想,我婆婆可能受不了!再加上哥哥有好動的基因,也許是因為男孩子的關係,所以老是靜不下來,所以我想把他帶在身邊,看看我能不能在暑假安排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,好改變他好動不專心的性格.

但老公一直不斷的告誡我,全職媽媽不好當,會很辛苦,比在上班還要累!而且,家裡的薪資會減少,因為只有前六個月,政府有補助六成薪;但我想是還試試看,必竟,寶貝的成長只有一次,錯過了就再也回去不了.我想,如果家裡的開銷省吃減用,應該還是可以過得去吧!

所以,為我自己也為我的二個寶貝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