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看書的人,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- 93巷人文空間坊

這裡的藏書眾多包羅萬象,不只是有大人可以閱讀的書籍,也包含小朋友的書冊.只要點杯飲料,就可以盡情的免費借閱.

也因此,只要我一有時間可以抽身,就會想來到這裡,然後窩上大半天,喝著自己愛喝的,看著自己愛看的,何不快哉!

這裡的佈置很舒適,藏書就佔了整間店面的三份之一,分別放置於一樓及地下一樓,若是看書看累了,還可於地下一樓的沙發區休憩一下( 有沒有給他很貼心呢!! )

要是光看不過癮,還可以買回家細細品味呢!

咦!無意間發現,這裡有個奇怪的木筒,走進一看,原來是捐書箱啊!呵,好可愛喔!!

至於餐飲的部份,這裡提供活力早餐、精選主餐、下午茶組合及各式的飲品;由於這裡的餐點都價格不匪貴鬆鬆,所以我每次來這都是點選下午茶組合餐.

這次我點了我最愛的水果茶及鳯梨奶酪口味的麻糬起司鬆餅.....( 有沒有發現鬆餅少了一塊,哈!不知是因為肚子太餓了,還是餐點太美味了,還來不急拍照,就早已祭我的五臟六腑囉~~ )

我愛看書,也愛品嚐美食,所以我喜歡這裡,也愛上這人文空間坊.....也推薦給我的朋友們!!

 

 

93巷人文空間
http://cafe.bookzone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 (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)
電話:(02) 2509-5085 # 753. 754

arrow
arrow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