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沒事,我最喜歡到HOLA或是特力屋去尋寶.

這天,我在HOLA閒逛時,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好物 - 香氛紙香皂,二話不說我先買了二盒回家試用看看.

這商品原先在電視上介紹日本新發明時,有看到介紹,當時很心動,但苦不知該到那裡去買,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在賣.

香氛紙香皂一小盒裝有50 枚,有三款香味 草莓/薰衣草/蘋果香供選擇,對於媽媽來說是一項好幫手,因為帶小朋友出去遊玩時,難免有時會玩得髒兮兮的,若是只用清水沖洗,又怕洗不乾淨;但有了香氛紙香皂,不論走到哪裡,再也沒有這個問題了,因為很方便可隨身攜帶,隨時洗手,洗後會有淡淡香味.

我先抽取一張試試看...好輕薄喔!

在說明用法中,它是說取出一張即可輕輕搓揉產生細柔泡沫,但我個人是覺得二至三張可能泡沫會比較多,效果會比較好.

看看,輕輕搓揉後泡沫真的很細柔呢!!

之後,用水清洗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,真的很好用!!

看來,這以後會是我包包裡的必需品之一了.

 

 

 

詳看商品介紹 http://www.hola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212469

推薦代碼 amy10120 (在購買時,別忘了幫忙輸入推薦代碼喔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a 香皂 香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